柑普茶合适什么人喝?

2018-04-26 1672

肠胃欠好

饮食的不规则是现代大部分人的习气,一起也形成了许多肠胃问题,普洱熟茶暖胃,陈皮健脾暖胃,两者结合相辅相成。

肥壮人群
柑普茶,不仅能减肥,一起还能调理肠胃健脾理气。

普洱茶能够光滑肠道,陈皮能够健脾护胃,长时间饮用可降脂减压、整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。

应酬饮酒

饭桌上谈生意是历经几载春秋的传统,柑普茶能够解酒、暖胃护胃,应酬频频的人士可长时间饮用。

上班族

一天超越八个多小时的时间面对着电脑的上班族新陈代谢能力下降,肌肤长时间辐射黯淡无光。

柑普茶以陈皮和普洱茶交融,陈皮中含有的胡萝卜素、维生素C、维生素P,普洱茶中富含茶多酚、微量元素等,二者结合能够有用防辐射以及抗衰老。

吸烟者

人人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就是戒不掉,柑普茶是既能够暖胃,又能防止癌症的一款养生茶,长时间饮用温暖如春。

雾霾受害者

雾霾是雾和霾的组合,雾霾导致空气质量下降,然后影响人的身体健康。尤其会形成呼吸系统、心血管系统等方面的损害。

柑普茶包含茶物质和陈皮的药理功能,能够润肺生津、理气、防止动脉硬化。雾霾气候下,常喝柑普茶能够减轻雾霾对身体的损伤。


推荐新闻